​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政中心受國科會委託辦理「113年外籍高階人才來臺實習專案(IIPP)」(期限內詳)
主旨:​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政中心受國科會委託辦理「113年外籍高階人才來臺實習專案(IIPP)」,請查照。

說明:
一、依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113年1月22日國研授政字第1130800163號函辦理。

二、旨揭專案係為提供外籍科研人才來臺實習管道,增加認識臺灣科研實力之機會,進而願意留臺深造或就業,以強化臺灣科研人力。

三、申請條件:
(一)執行國科會研究計畫(包括產學合作計畫和雙邊合作計畫)的計畫主持人可提報實習職缺。
(二)在海外高等教育機構就讀以及在臺灣完成交流計畫尚未回國的外國籍學生(包含大學生、碩士生、博士生,不包含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籍學生)可申請實習。

四、有意提報實習職缺之計畫主持人,務請詳閱來函,依規定簽會相關單位完成校內行程流程後,至專案網站(https://iipp.tw/)辦理申請;有意申請實習之外國學生,請於113年10月15日前逕至專案網站辦理申請。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
©Copyright Office of Reasearch and Development in TNUA
Phone :Office TEL:+886-2-28961000 ext. 1416
Office FAX:+886-2-28969050

E-mail :rd-w@rd.tnua.edu.tw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
workjerrysv@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