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發署113年學習性青聚點實施計畫(2/19申請截止)

主旨:本署「113年學習性青聚點實施計畫」提案時間為即日起至113年2月19日止,請協助轉知相關單位,並刊登於所屬官網與相關業務網站公告周知,請查照。


說明:

一、本署為招募具行動場域及在地推動經驗,且有意願培力青年投入地方創生之青年代表,成立學習性青聚點,希透過運用其行動場域及推動經驗,引導青年了解如何參與社區,建立在地行動與地方創生的基礎觀念,並提供青年在地蹲點的機會,透過蹲點逐步發展出行動方案,特訂定旨揭實施計畫(如附件)。

二、本計畫採競賽兼實作方式辦理,最高獎勵額度為新臺幣60萬元,內容摘要如下:

(一)資格:須為依法設立之公司行號、登記或立案之組織、團體、或法人等,提案代表應為單位創辦人、負責人、代表人等,並擁有約5年以上在地的地方創生、社區行動經驗者。

​(二)執行期程:入選日起至113年11月15日止。

(三)報名方式及受理時間:採線上提案方式辦理,請於提案系統報名(https://changemaker.yda.gov.tw/),並填送相關文件資料;系統開放時間為即日起至113年2月19日中午12時止。

三、計畫詳情可洽詢(02)7736-5429、7736-5401郭小姐。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
©Copyright Office of Reasearch and Development in TNUA
Phone :Office TEL:+886-2-28961000 ext. 1416
Office FAX:+886-2-28969050

E-mail :rd-w@rd.tnua.edu.tw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
workjerrysv@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