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會計畫
常態補助
① 申請人請登入國科會網站首頁「學術研發服務網」線上製作申請文件。
② 申請人完成線上申請後,請另以 email 通知研發處承辦人(shuhui@rd.tnua.edu.tw)。
③ 研發處確認申請案件之後,將申請案彙整傳送到國科會。
完成申請時間為「學校傳送至國科會的時間」(非申請人完成線上申請的時間),敬請預留至少一週的行政作業時間。

申請補助期間起始日 6 星期前完成申請。

每年 6/1 開放申請,校內申請期限至 7/24 中午 12 時為止。

① 出席人員在同一會計年度內以補助一次為限。
② 出席人員中如有計畫主持人已獲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且核給出席國際學術會議經費者,該計畫主持人不另予補助。
③ 國際學術會議首日 6 星期前完成申請。

① 研究生每年度內以補助一次為限。
② 論文為合著者,每一篇論文以補助一位研究生發表為限。
③ 校內申請期限為會議首日所屬月份之前兩個月最後一天前完成申請,例如:參加 7/1-7/3 舉行的會議,請於 5/31 前完成申請;參加 6/30-7/3 舉行的會議,請於 4/30 前完成申請。


全部計畫徵求人才培育與延攬國際合作與交流出席國際會議舉辦國際會議研究獎勵競獎薦獎講座研習人社中心法令公告與修正說明會其他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
©Copyright Office of Reasearch and Development in TNUA
Phone :Office TEL:+886-2-28961000 ext. 1416
Office FAX:+886-2-28969050

E-mail :rd-w@rd.tnua.edu.tw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
workjerrysv@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