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出版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8/31止)
主旨:2021年「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出版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受理申請,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
師生及研究同仁踴躍申請,請查照。

說明:​

一、​依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110年4月22日高市博研字第11070117400號函辦理。

二、​旨揭獎助計畫係以高雄在地為主題,發展高雄歷史研究及在地文化調查與保存相關學術研究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分為獎助專書出版
與文史調查研究兩類。

三、​有意申請者,請務必依來函說明及作業要點規定,自行備函暨申請資料,簽奉校長核定後,依指定時間與方式辦理申請。

四、​檢送「2021年『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出版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作業要點、申請書及計畫範例各1份;相關申請資訊及
計畫要點下載可參考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網頁,網址:http://www.khm.org.tw/tw/news/86。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
©Copyright Office of Reasearch and Development in TNUA
Phone :Office TEL:+886-2-28961000 ext. 1416
Office FAX:+886-2-28969050

E-mail :rd-w@rd.tnua.edu.tw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
workjerrysv@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