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妖山混血盃即日起至110年3月26日止徵件,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北藝大跨域創意實驗室-妖山混血盃自2017年至2020歷時四屆,旨在提供本校學生進行跨領域創作的實驗平台,鼓勵學生突破系所界線,讓不同領域藝術能相互碰撞,激發出另類的實驗成果。去年於校外藝文場地舉辦,以社區藝術推廣為方向,今年將移師回校園,更著重於團隊合作、並增設在地連結或科技融入為主題,持續提供北藝大學生創新創作的跨藝實驗平台。


110妖山徵件辦法.pdf 


110妖山徵件辦法暨申請表下載.docx 


110妖山徵件辦法暨申請表下載.odt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
©Copyright Office of Reasearch and Development in TNUA
Phone :Office TEL:+886-2-28961000 ext. 1416
Office FAX:+886-2-28969050

E-mail :rd-w@rd.tnua.edu.tw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
workjerrysv@gmail.com